首页 - 新闻中心

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捐资我校“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及宏华未来之星”活动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3-03-21 |

       3月20日, 由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捐助的“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及“宏华未来之星”训练营项目的开幕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校区南广场隆重举行。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吴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雷玉江、我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吴彬女士与雷玉江副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

       雷玉江为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对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给予我校大学生社团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吴彬宣读了入围“宏华未来之星”训练营的30名学员名单。同时也希望与我校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宏华工作,衷心欢迎石大学子为宏华注入新的生机。

       雷玉江为“宏华未来之星”训练营授旗并宣布“宏华第十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

      “宏华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及“宏华未来之星训练营”项目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负责执行。文化节以“百团献礼建校60华诞”为主题,历时两个月,将有百余家学生社团组织参与其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为建校60华诞献礼。“宏华未来之星”训练营项目,旨在通过开展公务礼仪、职业素养、素质拓展、企业认知、现场实践等系列培训活动,培养符合企业需求,全面发展的优秀石油人才。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