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基金会新设立“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项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3-03-26 |

       3月25日上午,王鸿勋教授遗嘱执行人之一孙春芳女士与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了“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项目捐赠协议。

       王鸿勋教授是我国著名的采油工程专家,中国石油大学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创始人之一。生前致力于中国油气田开发领域高等教育事业和科学研究工作,为之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贡献出毕生的精力。遵照王鸿勋教授本人遗愿,由王鸿勋教授的夫人孙春芳女士和他的学生张士诚教授,代其向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三十万元,设立“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项目。

     “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作为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的永久性留本式基金项目,凡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专业在校研究生均可申请,主要奖励中国石油大学在校期间表现诚实、正直、善良、勤奋、有事业心,在某一方面有杰出表现和突出成果的品学兼优的石油工程专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按照孙春芳女士的建议,不举行捐赠仪式。我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徐樟有、教育基金会办公室高红共同在捐赠协议签署后为孙春芳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