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赴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学习交流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3-04-23 |

       4月19日,我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徐樟有带领校基金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行3人赴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学习交流。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张美凤以及该校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美凤首先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的总体情况及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成功案例以及工作经验。徐樟有处长就我校有关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的发展状况和下步工作提出了许多需要学习和讨论交流的问题,张秘书长一一做了回答,并就学校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发展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通过这次的学习交流活动,大家感觉受益匪浅,对今后我校教育基金会及校友会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一起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江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的领导及工作人员。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并在2010年获得了“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等级。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