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柏年基金会主席王柏年一行访问石大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7-10-31 |

10月26日,柏年基金会主席、北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王柏年一行访问石大,校长张来斌及基金会负责人与王柏年一行座谈交流。
 
 
张来斌介绍了石大发展情况,对王柏年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柏年基金会的无偿捐赠不仅为石大学生带来了物质帮助,还通过公益讲座等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帮助学生获得精神上的成长,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
王柏年感谢学校对柏年基金会的关注,表示愿意在创新创业方面给予学生支持,帮助更多学生开拓视野,锻炼能力,并为石大学子作了题为“如何在迷茫中活出精彩”的主题讲座,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奋斗经历,勉励同学们在人生旅途中正视困难、坚韧不拔,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享受成长的快乐。
柏年基金会是由王柏年个人创立,致力于资助中国教育并向世界宣传推广中国艺术与文化的社会公益机构。2017年4月,北京柏年公益基金会与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续签了为期三年、每年捐赠15万元人民币的助学金捐赠协议,用于每年资助75名积极向上、家庭困难的本科新生,以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自王柏年2007年在中国石油大学设立助学金开始,柏年基金会已连续十余年为石大学子提供资助。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