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5-16 |

       2018年5月16日,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楼A座15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基金会2018年财务支出预算。会上,理事们指出,基金会要加强基金会投资管理,在不影响基金会运行的前提下,做好捐赠资金的保值、增值工作。

      理事会同意设立 “学生紧急救助基金”,批准使用非限定性捐赠资金向 “王涛英才奖学金”基金项目注资,要求基金会做好校友、社会企业向“王涛英才奖”项目注资的宣传工作,扩大王涛英才奖学金的影响力,研究了奖助俄罗斯古勃金石油天然气大学学生来校留学的资助方式和金额。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鸣谢办法(试行)》《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试行)》《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学生紧急救助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印章证书管理规定》等基金会管理文件。讨论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捐赠冠名管理办法(试行)》和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育捐赠筹资奖励办法(试行)》。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