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石大江苏常州校友会向母校捐赠泰山石献礼校庆

来源: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 作者:程冬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9-25 |

 

近日,石大南校园内坐落的一块镌刻“实事求是 艰苦奋斗”古朴、凝重的泰山石引起了师生们的关注。这是中国石油大学江苏常州校友会为65周年校庆向母校捐赠的纪念石。923日,杨晓东会长一行三人回到学校,参加校庆及泰山石的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向杨会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韩尚峰代表学校向常州校友会表示感谢。他希望常州校友会继续积极开展活动,弘扬爱校情怀,发挥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搭建校友与母校桥梁的重要作用,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也祝愿常州校友会越办越好!

石大经济2001级校友杨晓东现任常州科瑞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说,常州校友会适逢母校65岁华诞之年成立,经校友们协商,精选泰山石献礼母校,以泰山石的坚若磐石象征印证石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风貌,看到学校的发展,作为校友感到很荣幸,希望泰山石与石大人一起见证学校日新月异、气象万千的发展进程。

编辑:郑永胜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