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最新通知

2018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科研体验】暑期课程

来源:国际教育科  发布日期:2017-12-15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十分高兴地通知大家,UCI将会推出【加州大学科研体验】课程。该课程是为期三周的大学水平科研项目。课程涵盖多个专业,并且它只会接收来自世界各地与加州大学合作学校的学生。

UCI富有教学和辅导经验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将会体验到美国大学的科研操作,学术文化及各类美国大学录取步骤,以及学生需要完成课程作业所需要的各种学习和科学研究技能。为了让学生能够完全融入UCI这个大家庭里,EUR的学生都会跟美国本地学生进行搭配,共同参与大学安排各种的文化与科研学术活动。学生可以入住UCI的大学宿舍,享受宝贵的美国大学时光。

对所有学生来讲,该课程可以协助学生提高他们的科研背景,加强他们对美国大学科学研究底蕴的认识,甚至其自身专业方向再认识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课程的学生科研参与UCI的工程、生物、社会环境学、数学、计算机、和商科专业课程,所有专业课程都将会由本专业教授或者专家进行任教。课程没有UCI的大学学分。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