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BTV北京时间:捐赠物资援一线,同心抗“疫”彰显统战力量!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致公党昌平工委、知联会等组织向镇街送去了基层防控工作急需的消毒药品、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把温情和关怀传递到基层抗疫一线。

“小药片”融入大感情

2月28日上午,致公党昌平工委向对口支援的城南街道捐赠了60公斤、5万多片二氧化氯消毒药品,有力支持街道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昌平区人大副主任、致公党昌平工委主委、中国石油大学张强斌教授,是环境化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在知悉城南街道防疫一线急需消毒药品后,急基层之所急、想一线之所想,紧急联系河北一家消毒药品生产厂家,动员党派成员紧急捐助,及时采购消毒药品送至街道防疫一线。他还现场为工作人员介绍药品机理作用,演示二氧化氯消毒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张强斌主委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吃劲的关键时刻,致公党昌平工委将按照昌平区委的部署要求,在总结前一阶段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党派优势,集中优势资源力量,结对城南街道工委,动员更多的党派成员尽心竭力支持社区一线防控工作,为同心抗疫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城南街道工委书记郑森堂向张主任汇报了前一段时期的防控工作,对致公昌平工委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详请见链接:https://item.btime.com/f7pe5n5eoij8fva4ts0koc1s1ho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