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昌广传媒: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首次获批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国际工作坊项目

17.png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首次获批CHINALINK暑期国际学校——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国际工作坊项目。项目基于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方面的研究和示范,覆盖全技术链条以及碳政策、碳市场和碳金融,聚焦热点和前沿,推动“双碳”目标稳步实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精心打造的国际工作坊项目,是以专业领域为主题展开,通过专题讲座、实地参观、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共吸引了60多名中外师生参加,其中40多名学生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据了解,CHINA LINK暑期国际学校项目是由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中外学生的交流与学习,为全球学生提供一个拓宽视野、增强合作、增进友谊的平台。

详情见链接:https://www.cprt.com.cn/cgcp/video/pc_content_173510.shtml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