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培训圆满结束

74日至11日,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培训在北京举办,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20名获奖者共同参加了培训。

本届校长奖培训历时7天,培训内容包括专题报告、素质拓展、校长奖论坛、观影教育、参观学习以及自由交流和讨论等多个环节。在专题报告环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培强对中国石油大学精神进行了解读,勉励获奖者勇担重任,争做未来石油行业的领军者;在素质拓展环节,获奖者参加了“高空断桥”和“七巧板模拟”两个项目,在体能和脑力两方面提升自身素质,认识到协作精神、沟通交流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在校长奖论坛环节,获奖者就校长奖对自身的影响和意义、大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展开交流;在观影教育环节,获奖者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蓝海4D影院观看了4D电影,了解中国海洋石油的发展史;在参观学习、自由交流和讨论环节,获奖者参观了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长城钻探测井研究院、世界地质公园,并在国家大剧院欣赏了中央民族乐团的演出,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培训旨在为校长奖获得者提供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使获奖者结合自身经历与经验在交流和学习中共同进步,提升自身素养,助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石油行业优秀青年人才后备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