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资信学院首届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3月27日,资信学院春季运动会在红旗操场成功举行。资源与信息学院院长朱筱敏教授,党总支书记庞雄奇教授,陈小宏、钟宁宁、王英国老师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分别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并热情洋溢地致辞。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同学们的部分比赛。

 

  学院全体同学以专业年级为单位,共九支队伍参加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看台上拉拉队的助威呐喊此起彼伏;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最终,研究生联队获得资源与信息学院首届春季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03环科和03地质分获二、三名。大会还评选出了精神文明优胜团体。

    此次运动会本着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在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在资信团总支的指导下,在全院同学的踊跃参与中,由资信学生会组织举办的。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素质及体育热情;以公平公证为准则,以育人健体为宗旨;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开创我院体育活动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