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资源与信息学院“流动杯”教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4月1日下午,资源与信息学院首届“流动杯”教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院工会举办,主要目的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同事们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比赛以系、中心、院办为单位,共有六支代表队参加。三十多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院领导朱筱敏、庞雄奇、陈小宏等老师都代表所在单位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不俗成绩。

  比赛采用大循环积分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与地球物理系以不败的战绩获得“流动杯”,地球科学系获亚军,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 、测井研究中心、院办公室并列第三名,陶京梅老师获组委会特别贡献奖。朱筱敏院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发奖,庞雄奇书记致闭幕辞,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庞书记建议把乒乓球“流动杯”赛事固定下来,每年举办一次,并希望老师们锻炼好身体,干好工作。

        资源与信息学院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