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中青社资深主编刘玮先生来我校讲学

由资源与信息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飞天文学社—《司南》编辑部承办的关于“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讲座于42日晚在3207顺利结束。

 

    中国青年出版社成功行为学专家,《股市》、《同学月刊》杂志主编,中青社资深主编——刘玮先生,应资源与信息学院社团联合会邀请,做客石油大学,为同学们做“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引读讲座。在讲座中,刘玮先生对如何培养成功型的生活、学习、处事等习惯,做了精辟的讲解与阐述。在同学提问环节,刘玮先生更是真诚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他的回答理性而又不缺乏幽默。讲座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之后,刘玮先生又应同学的要求,私下回答了同学们的许多问题。

 

      这次讲座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欢迎,是因为我国目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所导致的心理不适应的现状。书贸市场的书籍鱼目混杂,读者,尤其是大学生感到十分头痛与无奈。通过讲座的方式,系统、科学的介绍一些真正值得大家去读的书,正是解决这一生活现状的良方。为此,资信学院社团联合会根据同学们的要求,及时并成功的举办了这次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