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2004年度石油大学“大庆杯”研究生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历时14天共19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由校研究生会组织的2004年度“大庆杯”研究生篮球联赛于48日胜利闭幕。工商管理学院队以全胜战绩荣登榜首,资源信息学院队与石油工程学院队分列二、三名。

48日中午十二时整,本次联赛的总决赛在多功能厅正式开始,进入决赛的是工商管理学院队和资信队,体育教学部陈雷老师担任决赛主裁判。比赛一开始,工商管理学院队便以80的比分先声夺人,资源信息学院队不急不躁,通过娴熟的个人技术和顽强的作风,在场外拉拉队员的鼓励下,逐渐将比分拉近,但工管队技高一筹,凭借整体实力随后又拉开了双方的比分,凭借8号队员的压哨3分球,学工商管理学院队以4分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一开始,工商管理学院队就掀起了一个90的小高潮,同时,资信队通过场上队员的积极拼抢也打出几个漂亮的快攻,缩小了比分,重燃夺冠希望。但是工商管理学院队立即调整战术,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利用个人突破和外围3分,提高了上篮命中率并多次造成对方犯规。最终工商管理学院队以4539战胜资信学院队,成功折桂。

比赛期间双方拉拉队各为自己的学院队加油鼓劲,在场外形成第二对攻,既加强了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又活跃了比赛气氛。

本次联赛以“研究生自己的篮球联赛”为口号,进行了14天共19场激烈的鏖战,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也推进了学校篮球活动的开展,并为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乙级联赛提供了实战经验和技战术准备。本次赛事获得了我校广大研究生的普遍赞誉。

本次联赛得到校团委、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和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的鼎力赞助。在整个比赛阶段,校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