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五四、立大志”大型有奖征文

为迎接“五四”运动八十五周年的到来,我校新闻出版类六大社团将在我校第一届青年节期间联合举办“迎五四、立大志”大型有奖征文活动,以活跃校园生活,为“五四”运动八十五周年的到来献上一份美好的心愿。

本次活动将在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范围:全体在校师生

二,主题及内容: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体现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或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可以纪念“五四”运动八十五周年,或我校“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为话题,也可自拟其他话题。

文章题目、形式、体裁、字数不限。

三,活动日期:从即日起至2004515日止。

四,投稿方式:可将稿件投入二教、三教、图书馆、润杰的校报、广播台、《跨世纪》、《家园》、新生文学社投稿箱,或发帖子至校BBS论坛征文专区。也可发e—mailxbbjb@.bjpeu.edu.cnsdgbtai@.bjpeu.edu.cn

请在稿件上注明“迎五四、立大志征文”字样,以及投稿人的联系方式。

五、评奖及奖励方式:本次活动将视具体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品和证书。获奖文章将有机会在校报、广播台、《跨世纪》团刊、《家园》、《新生》及BBS上发表。

 

 

大学生记者团、广播台、《跨世纪》团刊

《家园》、新生文学社、BBS管理委员会

 

20044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