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油大学(北京)求索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

423日下午,石油大学(北京)求索协会在一教407室举行了理事会换届大会。校团委韩尚峰老师、人文社科部主任王培杰、李卫洪老师和求索协会会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凤万同学向与会人员做了工作报告。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孙全亮同学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做了发言。

石油大学(北京)求索协会是我校第一个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协会自2001419日成立至今,在活跃校园理论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人文素质和道理修养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其会刊《求索》刊登会员和广大学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和研究成果。在社会实践方面,他们组织的“三下乡”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社区活动”受到各界好评。200312月,求索协会被评为首都高校优秀理论社团。

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学会的优良传统,在协会宗旨:活跃学术气氛、提高学生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丰富校园文化,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