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梦想启航——热烈庆祝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届校学生会成立

 


1022日下午200,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届校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科学会堂隆重召开。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教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金生老师、校团委书记韩尚峰老师、团委张毅老师、徐小健老师,北京市学联执行主席赵彬同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兄弟院校学生会也派出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首都多所高校学生会纷纷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另外,校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及各院系学生会代表也出席了大会并表示了良好祝愿。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我校党政领导向新一届校学生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所有新成员提出了新希望,希望第16届校学生会能将校学生会的发展带入一个更高的层次,实现新的超越。她语重心长地说:“作为校学生会的成员,首先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成绩合格,思想合格,政治合格。其次,校会工作要公平,公正,要‘事事有制度,件件按章办’不断完善管理机制。”

原校学生会主席董涛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各方面的经验教训。随后,大会表彰了外联部、文艺部、学习部,体育部等在上届学生会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部门和优秀个人;由团委书记韩尚峰老师宣读了新一届校学生会的骨干成员名单。校学生会主席杜书成代表新任主席对新一届校学生会的工作作出了展望,并提出要对内加强管理,对外进一步加强与首都高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提升自身的综合形象,真正把校学生会进行“学生型,服务型”的组织,充分表明了校学生会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服务的中心。

这次成立大会与以往不同的是:与会的工作人员,新老部长都统一着装,并有正式的礼仪接待人员。大会地点设在科学会堂。大会整个过程实现了规范化的操作。这都表明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向规范化发展。

下午315,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新老会员兴致勃勃的合影留念。至此,校学生会真正完成了新老更替。满怀信心的新校学生会成员,将继续以“以人才为根本,以服务为导向,以信誉求生存,以学习促发展”为工作宗旨,切实的为同学的成才成长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服务。对于校学生会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有沟壑等着我们去跨越,有荆棘等着我们去踏平,但我们不会却步,反而,这只会让我们更加一往无前。正所谓: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爱拼才会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