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院属社团换届大会

10月22日石工学院院会换届大会在新教NO.4教室热烈而隆重地召开。本次换届的院会及社团主要有学生会、研究生会、社会活动实践中心及《开拓者》报社。大会还邀请了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雄虎教授、院团委总支书记李学成老师及其他领导和辅导员参加。

大会首先由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学刚同学、上届学生会主席姜华军同学及上届实践中心主任和《开拓者》报社社长做上年的工作总结报告。总的来说上年我院的院会活动及社团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赢得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这都是上届院会及社团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随后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学生会主席、社会实践中心主任、《开拓者》报社副社长发表了演说,并对这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及革新做了进一步阐述,让我们对新一届的院会及社团有了更多的期待与企盼,希望他们能在本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使石工学院更加完美强大。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雄虎教授致辞,赵老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院会及各社团的工作,并提出了对新一届院会及社团工作的期望。他还对我院学生的生活、学习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希望有更多的优秀社团出现,使我院成为校内出类拔萃的大院。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生会、研究生会及院属社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