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书画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由石油大学(北京)校学生会宣传部组织的“庆祝国庆五十五周年书画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从1011日起开始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宣传部每天都派人接待交作品的同学并收集作品。本次大赛共收集书法作品四、五十幅、各种画二十余幅,以及不少的摄影作品。经校学生会宣传部长期的精心准备,对部分作品的进行了装裱,于1025在三教大厅展出部分书画摄影作品。在展出之前经评委们的认真评选,许多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在参展的作品中,评出了个人一、二、三等奖,鼓励奖及最佳新人奖若干名,同时还评出了院系团体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涌现了大批的新人及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同学对艺术的热爱以及高超的艺术手法。这些优秀的作品使得广大师生大开眼界、叹为观止。大家都对该次大赛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能有类似的更多更好的活动。

                                              石油大学(北京)校学生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