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干部风采大赛决赛

52日,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举办“非你莫属”第三届学生干部风采大赛决赛,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凌、校团委副书记李兴华、地球物理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鞠斌杰、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闫克磊以及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历时1个月,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1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比赛分别以笔试与PPT展示形式进行初试与复试,最终角逐处11名学生干部参加决赛。决赛分为展我本色(自我介绍VCR播放以及才艺展示)、一站到底(答题淘汰)、我是影帝(角色扮演)与针锋相对(三分钟演讲以及对有关辩题进行辩论)四部分,期间,还有艺术团管乐团和中国政法大学CG街舞团的精彩表演。

“展我本色”环节中,个人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带来了搞笑的脱口秀、动人的话剧、精彩的吉他弹唱及革命歌曲的演唱;“一站到底”环节中,展示出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积累;“我是影帝”环节则体现了学生干部的深厚演技和敏捷的应变能力;“针锋相对”环节中,选手唇枪舌战、霸气十足。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42班王梓熙获得一等奖,研20162班高建修、安全工程专业20152班庞姝洁获二等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1班宋佳佳、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53班张孟旗和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61班孟霏获得三等奖。

此次“非你莫属”第三届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展现机械学院学生干部风采、提高学生干部业务能力,为学生干部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