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生队伍荣获2017“体彩杯”昌平青少年户外挑战赛高校组冠军

924日,2017“体彩杯”昌平青少年户外挑战赛在北京国际青年营金隅凤山营地开赛。来自各高校的20余支参赛队伍围绕野外生存、密林穿越、扎筏泅渡、团队竞技等项目竞技角逐,石大“挑战者联盟”战队获得高校组冠军。

 

 

 

比赛分为初赛、淘汰赛和总决赛,由地球科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梁朝君,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全顺、2016级本科生陈多慧,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江鼎和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孙琬宁组成的“挑战者联盟”战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勇往直前,最终获得高校组冠军。

本次挑战赛由昌平团区委、昌平区体育局、昌平区青年联合会主办,北京国际青年营金隅凤山营地承办,共有来自昌平各高中、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60支代表队近400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