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举办第二届“颂歌献给党”红歌赛

为讴歌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诠释石大学子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近日,石大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办第二届“颂歌献给党”红歌赛。本次活动党委组织部、团委主办,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来自全校7个学院16支学生代表队的6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三等奖3,网络最佳人气奖1现场最佳人气奖2

 

 

 

比赛中,参赛队伍自选合唱曲目,精心准备,各展风采,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华》《歌唱祖国》《我的祖国》等一系列经典红色歌曲,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现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沉热爱之情。

本次比赛由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本2018级“金机玉晔”代表队获一等奖,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本2018级“机昂青云”代表队、化学工程学院本2018级“花环”代表队获二等奖,石油工程学院本2018级“18石创冲鸭”代表队、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本2018级“自动化二班”代表队、国防教育协会“旌旗中队”代表队获三等奖,地球科学学院“地心合唱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本2018级“歌声嘹亮”代表队荣获现场最佳人气奖国防教育协会“旌旗中队”代表队荣获网络最佳人气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红歌赛激发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今后要努力学习,锤炼自我,不懈奋斗,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