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举办第九届志愿者文化周活动

12月5日至7日,在迎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在北校南广场举办第九届志愿者文化周活动。

文化周启动仪式上,石大举办了65周年校庆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了在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96名优秀志愿者。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部)、团委相关负责人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志愿者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继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爱心传递温暖,用真情服务社会,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化周期间,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广场纷纷展出各自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依托学校“大型赛事、区域共建、爱心传递、科技传播”四大志愿服务平台,利用宣传册、图片展板、横幅展示、现场解说等多种方式宣传石大志愿服务成果和文化,展现石大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现场还设置了志愿服务互动体验区,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亲身参与志愿服务的平台,通过参与知识竞答、志愿者服装设计、手语体验、趣味游戏等互动活动,深入了解石大丰富的志愿服务文化,感受石大青年志愿者浓厚的服务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