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志愿者顺利完成2019年“温暖衣冬”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志愿者顺利完成2019年“温暖衣冬”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自2018年12月开始至2019年4月结束,共历时四个多月。期间,学校共招募179名志愿者,为20余个省市的308名贫困群众送出冬衣491件。

 

 

 

自2018年12月13日启动志愿招募工作以来,校团委陆续开展了招募、培训、冬衣发放和爱心信息汇总等相关工作。志愿者们利用寒假返乡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冬衣和美好祝福,并通过微信、微博等线上平台广泛宣传,鼓励更多志愿者加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温暖衣冬”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举办,自2013年发起至今已连续开展6年,旨在鼓励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认识社会、回报社会”,积极倡导“随手微公益、传播正能量”理念,实现闲置资源的合理化配置与循环使用,为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寒冬里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