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举办2019年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

4月19日至20日,中国石油大学2019年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吴小林、韩克飞、鲍志东、李根生、韩尚峰,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校长张来斌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山红红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主持开幕式。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3122名运动健儿参加了18个田径项目10个集体项目的竞赛。

 

 

 

 

 

 

开幕式上,各学院(研究院)进行了精彩的入场展示。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竞技气氛热烈展现了石大优良的体育传统和石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看台上,啦啦队着装整齐色彩亮丽,为运动健儿加油鼓气。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守岗位,志愿者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二年级队、石油工程学院二年级队、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二年级队三支队伍获得年级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理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