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5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石大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北校区南广场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40多家学生社团和近千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春夏里的文华”为主题,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将有百余家社团和学生组织参与其中,覆盖人数超万人次,通过开展学术科技周、新闻媒体周、公益实践周、文化艺术周、社团专场演出等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展现石大学生社团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上,觅音社sniper 乐队的开场歌曲《好想大声说爱你》《I want it all》《It’s my life》,拉丁舞协会的《happiness blizzard》、516轮滑社的轮滑表演、CrazyCUP啦啦操社的啦啦操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石大大学生社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