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子在SPE亚太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6月30日至7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代表队在2019年SPE亚太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2019 SPE PetroBowl Asia Pacific Regional Qualifier)二等奖9月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在印度尼西亚特利沙克蒂大学举办,吸引了5个国家的16所高校代表队参加石大石油工程学院戴佳成、赵子豪、Opoku Appau Prince 同学参赛,先后战胜来自越南、印度尼西亚的参赛队伍,获二等奖。赛后,石大代表队同本届冠军印度尼西亚万隆理工大学代表队以及印度尼西亚特利沙克蒂大学相关负责人,就PetroBowl比赛备战、比赛筹备、学生活动、国际合作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是由SPE海湾年轻工程师协会主办、SPE全球学生分会承办的一项国际性石油工程知识问答竞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竞赛采用抢答题、奖励题的形式,涉及石油工程技术、石油地质、石油工业发展史、石油时事等内容,被誉为“石油工业界的奥林匹克竞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