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北京市总决赛”中获奖

 

 

 

 

1114,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大学生就业·创业群英会––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地区选拔赛总决赛落幕,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3所高校进入了北京市复赛。我校荣获赛事组织重要贡献奖,邵奇同学进入北京市20强,喜获优胜奖;刘美超同学荣获决赛参与奖。

为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及作品参加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更好地提高我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与创业能力,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自20096月以来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发动,并于924日精心组织举办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推荐的石工学院邵奇同学的“我的人生,我来规划”、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刘美超同学的“蜗牛追梦-我的驻外记者生涯规划”作品全部进入了北京市复赛。赛事举办及决赛选手作品准备过程中得到了研究生工作部、心理咨询中心、校团委等部门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