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师生圆满完成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裁判和志愿服务任务

 

58,“2010年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在昌平区十三陵水库举行,共有4800多余人分别参加了100km50km10km的比赛,是一场户外运动的盛会。中国石油大学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耐力跑挑战赛的裁判工作,30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体育教学部教师张小龙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唐亮、郭爱民、严春锦、王凯参加了裁判工作。他们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任务,专业能力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青年志愿者主要负责主会场工作、沿途补给、沿途路口引导以及存取包裹等方面的志愿服务。部分志愿者凌晨3点出发到达志愿服务岗位,各个岗位的志愿者坚持工作12个小时,志愿服务任务于晚上9点圆满结束,受到昌平区领导的表扬。

又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300名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郭香玲获得女子组第二名,叶尔加那提·包拉提获男子组第四名,李海鹏、王波、杨文豪分获男子组第六、第十五、第十六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