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举行“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消防安全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公寓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115日,由校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公寓中心、研究生民管会承办了 “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消防安全活动。校保卫处以及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括现场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安全展板展示、消防宣传片播放、安全问题有奖问答环节等。为提高宿舍消防安全的警示意义,公寓中心展示了几年来收缴的各种违章电器,公寓工作人员对违章电器的危害性和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讲解,让同学们对违章电器有了深刻的认识。有奖问答环节,增强了培训与学习的互动性,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公寓中心新职工进行了消防培训,并对现场同学有关灭火器如何使用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演示,并组织职工、学生进行了实地灭火演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