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博士生成功申请AAPG-2012全球助研金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朱筱敏教授指导的2011级博士生赵东娜成功申请到AAPG-2012全球助研金,获得3000美金的资助,成为2012年亚洲唯一成功申请的博士生。

AAPG全球研究生助研金是由美国石油地质家协会(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Geologists Foundation简称AAPG)面向全球硕士或博士研究生设立的基金资助项目(Grants-in-Aid Program),目的是推进地球科学的科研发展,资助油气、能源矿产或者地质环境等科学问题的研究。评选的主要依据是申请者在校的综合表现、已取得的学术业绩,以及一个油气、能源矿产或者地质环境相关的科研项目。全世界每年均有400-500名优秀研究生申请AAPG助研金,仅有约80名能够获得资助,而亚洲地区一般只有2-3个资助名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