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中国石油大学荣获2011年度GMC“团体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413日,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国赛区总监诸葛谦来到石大,代表组委会向中国石油大学颁发GMC“团体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这是学校第一次同时获得GMC大赛两项荣誉。

GMC是集科学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虚拟企业经营竞赛,起源于欧洲,近年来深受国内高校管理学专业学生的欢迎。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直是GMC大赛的积极参与者,继去年组织同学参加GMC取得佳绩后,今年再次突破——经过初赛五轮角逐后,有34支队伍以优秀成绩进入了复赛,2支队伍最终进入半决赛。

比赛前,商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组织各种赛前动员和交流活动,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给予参赛选手更多的启发和指导,比赛还得到了校团委的关注和大力支持。通过GMC比赛,参赛选手们将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模拟的商战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经济管理理论的理解。

GMC中国赛区组委会对石大学子的参赛热情以及学校对比赛的重视和周密组织给予了高度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