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中国石油大学荣获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最佳服务保障奖”

418日,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市委常委牛有成、副市长夏占义、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市政府副秘书长安钢,大会筹委会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大会承办地昌平区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大会。中国石油大学50名志愿者代表在大会上接受了表彰。

表彰会上,赵玉金宣读了表彰决定,相继颁发了“最佳组织奖”, “特别贡献奖”, “最佳安全保障奖”,“最佳销售奖”, “最佳服务保障奖”和 “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中国石油大学被授予“最佳服务保障奖”,50名志愿者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于201221822日在昌平举行。中国石油大学400名为大会服务的志愿者,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周到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质量,得到大会指挥部和参会观众的肯定和赞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