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子参加第三届高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获佳绩

63日,中国石油大学理学院钟寿仙教授率领“太阳风暴”队三位代表同学胡家晨、杨自强、夏亚康参加了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三届全国高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决赛。石大“太阳风暴”队的作品《室内智节能照明系统的设计开发》获大赛银奖,钟寿仙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第三届全国高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共有来自台湾和内地64所高校的658支队伍参加,18支队伍晋级决赛。参加决赛的代表队有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参赛作品既有对新型环保材料的研究应用,也有对生产工艺的改进以及对城市整体规划环保理念的体现等。各参赛队围绕环保节能两大主题,就如何提高能效、推动节能减排、推动低碳生活开展了一系列科研探索及创意发明设计。

 

附“太阳风暴”队全体成员名单:

胡家晨、杨自强、夏亚康、李明、许如敏、王梓媛、王友伟、张其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