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参与主办的第七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决赛正式启动

8月22日上午,第七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决赛启动仪式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专家全国20所高校科研院所的60名参赛队员、参赛队伍指导教师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决赛由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物探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承办,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

 

 

启动仪式上,参赛队员首先进行了团队介绍。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应用研发部、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物探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物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东方杯”大赛基本情况以及本届大赛开展情况。参赛队伍进行了工位位置抽签。

“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至今已举办六届,取得了显著成绩及良好的社会效益,已成为国内勘探地球物理界的品牌赛事。本次大赛决赛将进行数据处理、剖面评比等决赛环节的比拼,并举行学生座谈会、“英才东方行”等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