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志愿者完成2019年“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志愿服务

10月13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国石油大学319名志愿者圆满完成志愿任务,总服务时长达2000小时,得到活动主办方和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8月份,学校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并于9月份完成岗前培训,保证了志愿服务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期间,石大青年志愿者在“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沿途各站点,为参赛人员提供赛程引导、沿途补给、奖品颁发等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服务质量为活动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是一项公益与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善行者”主办方鼓励每4人组成一支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50公里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理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关爱贫困地区儿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