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创业团队在阿斯图—粤港澳中俄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交流营中获佳绩

近日,2019年阿斯图—粤港澳中俄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交流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办。中国石油大学2支创业团队应邀参加论坛并获佳绩,其中“水凝科技”团队获一等奖,“海上油气田流动管理(FMS)产品及工业应用”团队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俄工科大学联盟和粤港澳高校联盟联合举办,吸引了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莫斯科航空学院、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等8所俄方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等15所中方高校参加。活动聚焦大学生双创教育,中俄高校100余位师生携人工智能芯片、水下多功能航行器、垃圾分类、云应用调试解决方案等35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与竞逐。

中俄工科大学联盟(ASRTU,简称“阿斯图”)成立于2011年,是中俄两国精英工科大学结成的非营利性组织,是我国“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框架下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平台。目前,该联盟有中俄两国63所成员院校。

 

附:石大创业团队获奖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团队负责人

指导教师

一等奖

水凝科技

李明、杨铭、李维军

徐泉、鞠斌杰

禹春霞

三等奖

海上油气田流动管理(FMS)产品及工业应用

康琦、白宗翰

李晓平、吴海浩

宫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