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人民网对中国石油大学2017年高考招生政策作访谈报道

近日,随着高考季的到来,人民网策划推出了2017高校招办主任系列访谈5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教务处处长詹亚力做客人民网,为考生及考生家长解读2017年中国石油大学的招生政策。

访谈中,詹亚力着重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招生规模、招生原则、招生类型、克拉玛依校区增设专业、本科生国际化教育、本科招生中的新变化和新亮点等。人民网还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今年新增四个专业》为题对相关访谈情况进行了报道,腾讯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

 

详情见链接:

人民网(访谈):

http://h5.people.com.cn/edu_gxk2017/m/wzb.php?zid=2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今年新增四个专业》相关报道:

搜狐网:

http://www.sohu.com/a/141833521_114731

腾讯网:

http://edu.qq.com/a/20170519/040878.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