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我校扎实做好受灾地区贫困新生的资助工作

20077月,重庆市多处区县受洪灾,我校领导高度关注重庆受灾新生的生活情况,安排工作人员给我校录取的35名新生打电话,询问受灾情况并解答我校贷款、奖助学金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在了解到重庆市璧山县来凤乡两名我校新生家庭受灾严重的情况后,81日,学校领导委派由校团委书记岳长涛为团长的慰问团,专程赶赴受灾学生家里调查了解情况,为新生答疑解惑,并给与相应的帮助。两名新生均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他们还没进入学校,就感受到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和无微不至的关心,他们有决心到了学校后以全部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努力为祖国、人民作贡献,为母校、家庭争光。

中央电视台对我校慰问活动进行了全程采访,并于819日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以“绿色通道提前开通 确保贫困新生入学一个不少”为题播出。

网络回放:http://news.cctv.com/xwlb/20070819/101725.s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