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中国科学报等媒体报道石大举办第二届新能源创新创业大赛

近日,由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和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共同指导,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科学技术研究院承办的以“新能源·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新能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大举行。大赛共吸引来自39所高校的500余名学生参赛,共提交参赛作品99件,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中国科学报、科技日报、中国石油新闻中心对大赛进行了报道。

 

 

7月17日出版的《中国科学报》第6版以“第二届新能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为题对大赛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科技日报

http://www.stdaily.com/cxzg80/kebaojicui/2018-07/16/content_690391.shtml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http://news.cnpc.com.cn/system/2018/07/17/001698175.s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