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人民网报道石大3项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1月8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石大共有3项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作为参与完成单位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根据教育部科技中心官方统计,石大获奖成果数量在获奖高校中排名并列第25位。

石大为第一完成单位,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张来斌教授团队联合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单位完成的研究成果“油气管道系统完整性关键技术与工业化应用”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参与完成的成果“凹陷区砾岩油藏勘探理论技术与玛湖特大型油田发现”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参与完成的成果“高酸性活跃厚沥青层复杂碳酸盐岩油田钻完井技术及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人民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人民网:

http://scitech.people.com.cn/n1/2019/0108/c59405-30510848.html?from=timeli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