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聚焦两会】校长张来斌: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对中国发展更有信心

3月6日,北京卫视“北京新闻”栏目围绕“全国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报道,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接受采访,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使我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重要的是在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基础上,使我们对中国的发展更有信心。

详情见视频:

 

 

3月7日,北京交通广播围绕全国“两会”热点话题“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进行了报道,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接受采访。张来斌建议,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同时,也应该关注其他清洁能源汽车的发展,如天然气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等,它们有各自的优势与不足,只要有利于降低污染的排放,就应该针对各类清洁能源汽车的不同特点采取相应的政策支持其发展。

详情见音频: 校长张来斌围绕清洁能源汽车发展接受北京交通广播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