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礼赞新中国】中国致公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中国致工”等媒体报道石大举办陶笛专场音乐会

6月27日,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联合举办了“放飞陶笛,祝福祖国”专场音乐会。音乐会由昌平区陶笛艺术研究会、石大教工陶笛协会和致公党石油大学支部共同承办,来自昌平区各学校和社区的120多位陶笛爱好者聚焦歌颂祖国、祝福祖国的主题,进行了陶笛演出。

石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北京市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主委张强斌,昌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鹿伟强、副部长张学广,昌平区教工委副书记韩文勇,中国石油大学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财务处、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中国致公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中国致工”、致公党北京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北京致工”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中国致公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中国致工”

https://mp.weixin.qq.com/s/MzNs10wS89i7Q51I97cGFg

致公党北京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北京致工”

https://mp.weixin.qq.com/s/60bf8K-eAATwZRKMwJjxU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