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人民网报道我校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

近日,人民网报道了我校化工学院本科05-1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的情况。全文见:

http://cpc.people.com.cn/GB/67481/94156/125692/125694/8117948.html

 

 

附: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本科05-1党支部简介

化工本科05-1党支部成立于20069月,支部书记吕二伟,副书记密晓光,组织委员高婧,宣传委员张爱琴,纪检委员朱家艺。

党支部是开展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的主要阵地和先锋表率,化工本科05-1党支部主要负责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学院05级应化、过程4个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要包括团员推优、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

支部历来重视党员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并吸纳一些表现积极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团员起到了较好的引导教育作用。支部注重组织建设和各种规章制度的完善,严格按照《党章》中的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程序做好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基本做到每月至少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会,每学年开展两次民主生活会。

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好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使党员和积极分在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高。支部先后组织了南口镇敬老院献爱心活动、顺义区赵全营镇豹房村“红色1+1”主题实践活动等。

2007611,化工本科05-1党支部被学校评为“红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