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2020年云运动会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云运动会线上开幕。党委书记山红红宣布云运动会开幕,校长张来斌、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春明致开幕词,校长助理金衍主持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通过新浪微博直播进行,在线观看人数达6.1万余人,参与线上体育知识答题2176人。

4d81091fa5984fc2bc6b00999d207b7e.jpg

e80f2d40156c479bacdf5ebb81b336a1.jpg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各学院研究院学生代表世界冠军隋剑爽、演员冯玉玺通过镜头表达了自己对云运动会的期待并为运动员加油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通过屏幕宣誓,表示会坚决服从大赛指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59e35c8a79814b378aa308b73844d7c3.jpg

经过天激烈角逐,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团体第一、二、三名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获乙组团体第一、二、三名。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疫情期间,石大的学子停课不停学,体育课也不例外。适当的体育锻炼,会让人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本次云运动会意在发扬“崇尚体育、健全人格”的体育理念,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云运动会中,学生通过线上竞技展示体育课学习居家锻炼成果。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