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中亚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项巡察反馈会

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中亚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项巡察反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出席会议。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以及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单清欣主持。

4E6B9715.JPG

韩克飞强调,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成效作为首要指标,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中亚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把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强大动力。

巡察组组长陆雅莉肯定了被巡察单位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中亚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各单位在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工作部署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