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与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联合开展“聚焦两会,云端‘笔’心”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强化青年学子责任担当,近日,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联合开展“聚焦两会,云端‘笔’心”主题活动,来自两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共同战“疫”,将心“笔”心

5月18日24日,双方通过问卷调查统计参与人员,并对收集问卷信息分类整理,对参与的学生进行匹配匹配好的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互送信件。通过信件交流,两院学生就近期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从“键对键”交流实现了“心连心”沟通,提升心理健康素质的同时,坚定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青年求真,聚焦两会

两院学生通过互通信件及在线交流等方式,围绕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部长通道”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交流感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担当和使命,表示将奋发图强,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通过活动,两院学子扩大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