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双碳”创新国际大厦设计功能需求沟通会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在积极推进新建“双碳”创新国际大厦项目建设手续报批报审的同时,同步着手启动项目设计准备工作,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建“双碳”创新国际大厦项目设计功能需求沟通会,副校长韩尚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建项目基本情况、初步功能规划及校园功能规划调整设想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新建项目设计功能需求进行了研讨沟通。

韩尚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从全局高度统筹谋划年度重点任务,打破常规并行推进,按照“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综合施策、重点攻关”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内外协调、分工合作,依据功能划分总体原则,按照最新标准、最高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在有限的面积内尽可能实现使用效率和功能的最大化。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