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行2023年“十佳研究生集体”终评展示会

12月28日上午,中石大举行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十佳研究生集体”终评展示会。研究生工作部、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候选集体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展示会上,16个晋级终评的参评集体依次进行了视频汇报和现场展示。视频汇报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从党团建设、科研论文、团建成果等多方面展示了各个集体多年来的建设成效。现场展示活泼灵动,精彩纷呈,整场汇报充分演绎并诠释了研究生集体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和共同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评选展示,研开发22-5班、经管学硕22-1班、石油与环境化学课题组、非常规油气成藏与地质评价课题组、服务计算实验室、分子材料物理课题组、汇才公寓3641宿舍、汇才公寓4247宿舍、汇才公寓5246宿舍、汇才公寓2611宿舍共计10个集体获评202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十佳研究生集体”。

“十佳研究生集体”评选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班集体、课题组、宿舍在研究生教育培养中的凝聚、引导和服务作用,促进研究生在参与集体建设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截至今年,活动已连续举办8年,受到学校广大研究生的高度关注,有效促进了研究生集体建设工作。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