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为更好组织开展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项目质量,1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在线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校科学技术处各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90人参加会议。

eba013bc68494e5597bef05ad6927a2d.jpg

科学技术处相关工作人员总结汇报了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和立项情况,结合数据对比分析了学校近十年来基金资助情况介绍了近年来科学基金项目改革的政策和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基金改革要点下一步工作思路并结合科研诚信相关案例,强调科研人员坚守诚信底线的重要性

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对学校2021年度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基金申报立项取得的成绩及基金填报注意事项,对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学院总结经验精心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顺利进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贡献。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